是kakyoin不是kakyion

已经不用的号(其实是黑历史号,大部分已爬墙)

(火影腐向同人)木叶报社团2

放荡不羁的李子树:

14
卡卡西:有流星哎,不知道许愿能不能实现呢
带土:你还真把我当流星了?!
鸣人:能许愿啊,那我就希望佐助的愿望能实现好了
佐助:白痴,说出来就不灵了
带土:喂你们有没有听见我说话?
柱间:那我就许愿希望斑斑的愿望能实现好了
斑斑:……
佐助:……
(许愿中)(少女祈祷中x)


天堂:
止水:小佐助和老祖宗会许什么愿望呢?
鼬:谁知道呢
泉奈:大概是宇智波复兴源远流长吧


15
鼬:……
止水:……
泉奈:……
鸣人:哇鼬哥?!
佐助:尼桑……
鼬:(笑着摸摸佐助脑袋)
佐助:尼桑,欢迎回来(弯眸)


鸣人:我感觉我在佐助心中的地位不保_(:з」∠)_
止水:我感觉我在小鼬心里没占多少的地位更不保_(:з」∠)_


泉奈:哥哥!
斑斑:泉奈!
柱间:_(:з」∠)_上面地位不保的两个带上我


扉间:……
泉奈:啊千手混蛋来站啊!
扉间:……眼珠子都没有长出来你还是歇歇吧
泉奈:(闭着眼瞎摸索)混蛋我一定要……啊!
扉间:(叹口气把泉奈捞起来拍拍)小祖宗,别瞎折腾了(内心)你回来就好


卡卡西:你真的比流星还厉害啊
带土:再说一次我不是流星!
卡卡西:能不能把自来也大人也复活让亲热天堂继续连载?
带土:你……我要报社!!!
【木叶日报:一不明身份面具男在十字路口企图将斑马线涂成黑色,已被当场击毙】


16
医院
小樱:别动哦,带土叔叔,不然会很疼的
带土:不动会残的吧,啊啊啊啊小樱轻点轻点啊啊!!!
小樱:真是,绑个绷带都那么折腾,宇智波老祖宗是怎么选你当boss的?
带土:怪我咯?你个暴力女!!啊我错了nooooo!!


卡卡西:乖啦乖啦,张嘴,啊——
带土:哼,我不吃,我要报社!
卡卡西:吃饱了才有力气报社嘛,来张嘴——
带土:哼,那我就……
忍者G:六代目大人,有份文件请你过目
卡卡西:(勺子一扔)好的我马上来
带土:啊烫烫烫!可恶笨卡卡我要报社报社报社!!


泉奈:这么欺负宇智波的小辈这的好吗?
斑斑:他被踢了,那个白毛才是宇智波的
泉奈:我不喜欢白毛(撅嘴)
扉间:喂喂,是谁刚才抓着我走一路的?


17
止水:据说佐倾城鼬倾国,斑倾天下呢
柱间:对啊对啊,斑斑可漂亮可厉害了!
斑斑:哼
泉奈:哼我哥哥怎么可能会差呢,哥哥最棒了!
鸣人:佐助很好看啊我说!
佐助:哼,白痴
鸣人:佐助是我最牢固的羁绊,是我一生的朋友啊我说!
木叶其余十小强:朋友……
佐助:呵呵
止水:小鼬也很好看呢,小时候和女孩子一样萌萌哒
鼬:(拿茶杯挡住脸)
卡卡西:话说,倾城倾国倾天下说的是闹腾程度吧?


(炸大蛇丸基地还挑衅五影的)佐助:……
(一人灭族撑起半季boss的)鼬:……
(挑起世界大战掀了半边天的)斑斑:……


18
鸣人:佐助的事就是我的事啊我说,佐助要是惹什么麻烦就来找我,我会替他偿还啦!
佐助:我才不需要吊车尾的帮助
鸣人:佐助你真是不坦诚!
佐助:我哪有?
鸣人:你明明在笑嘛!


斑斑:呵呵
柱间:虽然我不会像小孩子一样要把斑斑强行带回村子……但是我会杀了他,然后我也一起死
扉间:这就是你之后重伤还放弃治疗最后把村子的事儿都丢给我处理的理由?!
泉奈:混蛋别以为这样我就原谅你杀了我哥哥!
扉间:小祖宗看不见你就别闹腾了
泉奈:千手混蛋你放手,放手!


斑斑:……很疼吗?
柱间:什么?
斑斑:重伤还不治疗,你果然是个傻蘑菇
柱间:也好啦……想着斑斑在那边一个人会无聊,我也要马上过去才行啊
斑斑:不无聊,我还有泉奈
柱间:_(:з」∠)_
扉间:大哥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嘛


止水:小鼬最后做到那种程度我真是没想到啊
佐助:当着朋友面把眼珠子扣下来自杀强行传达意志的人没资格说这
鼬:呵呵
止水:……_(:з」∠)_


19
带土:你们又不带我玩?
斑斑:你谁?
止水:你谁?
佐助:你谁?
带土:……


天堂:
富岳:你们是没带我玩吧?!鼬佐助父子爱呢?!
水门:安啦安啦,鸣人不也没让我复活吗,你看我也不伤心啊
玖辛奈:先把你擦眼泪的手帕收起来再说话


20
鸣人:说是不带带土叔叔玩……其实有个梗啊
带土:是什么?快说说让他们见识见识!
佐助:啊你说那个啊……
卡卡西:哦对,是那个啊……
带土:是什么!快说快说!
鸣人:绝带双娇啊我说
带土:……
绝:管我什么事
【木叶日报:一不明身份面具男围着火影大楼跑圈,据说要把火影大楼外跑出条壕沟,已遣送精神病院】


21、
  鸣人做了一个梦,梦见他的童年。
  真的是很不愿去回忆的一段时光,鸣人想,此刻梦里的他站在教室的讲台上,台下的同学们都在笑他滑稽可笑的样子,小时候为了引起人们关注他可是什么没形象的事儿都做出来了。
  但是为什么我会做这段回忆的梦啊?鸣人难得智商上线一会,他在众多讥笑的嘴脸中,看见一双墨色的清冷的眸子。
  那是佐助,一向高冷的佐助。那张白皙的脸没有丝毫的幸灾乐祸或者冷嘲热讽,一双漂亮的眼睛静静地看着他,没有一点点感情,没有一丝丝情绪。
  要说为什么之后鸣人那么关注佐助就是因为这一瞬间吧,那双清澈却冰冷的眼神让自己就很可怜的鸣人突然生出一点点怜悯,或者还掺杂了其他情绪在里面的感情。如果我去搭个话会不会和他做个好朋友呢,你看他也没有朋友我也没有朋友,再说他那么闷我带他去爬火影大楼去涂影岩多好啊,他一定会玩的很开心的……
  但是鸣人没有,因为他童年时的孩子气的倔强。
  这也最终促使佐助离开村子,走上不可回头的复仇之路。
  如果我早一点和他成为朋友的时候是不是就可以将他从冰冷的仇恨中拉出来。
  如果可以,我会用我的一切来还你回来。
  ……
  “佐助,不要走!”鸣人喊着从床上蹦起来,睡在他身边的人皱了皱眉头忍住了能炸了房子的起床气:“吵死了,吊车尾的你发什么疯?”
  “佐助!”鸣人扑向他“我我我梦见我的童年了我说!”
  佐助转过身面对鸣人,微微弯着的眸子映出月亮柔和的光:“怎么,梦见小时候蠢得拉面吃鼻子里去了?”
  “佐助你就不能盼我点好嘛!”
  那双漂亮的眼睛使鸣人一瞬间窒息,那里仿佛藏匿了一个世界。一个鸣人向往的,他和他的佐助在一起的世界。
  “佐助。”
  “嗯?”睡意袭上的鼻音带着些薄弱。
  “不要走了好不好”
   “……白痴”


22
香磷:混蛋鸣人你把我家佐助藏哪儿去了?!(╯‵□′)╯︵┴─┴
水月:你别砸佐助的家啊喂,万一佐助回来了咱都吃不了兜着走_(:з」∠)_
重吾:……(望着天空)今晚天气很好啊……

评论

热度(3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