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akyoin不是kakyion

已经不用的号(其实是黑历史号,大部分已爬墙)

这是一个简单的大脑洞´▽`

史盐声云上:

西幻AU风

结合了各种日英美剧及洞者自己嗯设定´▽`




在荣耀大陆上兴欣是汇集了各种乱七八糟物种的一家小酒馆。老板陈果是人类,叶修是被陈果捡回来的一只落魄吸血鬼,沐沐是在小时候被一只吸血鬼咬了为了能活下来喝了那只吸血鬼从而自己变成吸血鬼的吸血鬼,伞哥是血猎,然而曾经受到重创所以一直在沉睡中。柔柔是人类和精灵混血,包子是一头不着边际的狼人,魏老大是黑巫师,罗辑是白巫师和精灵的混血,小安本来是张新杰的徒弟,是个神职人员,在外面碰到受伤的吸血鬼贵族周泽楷,小周一激动把人给初拥了,于是被叶修带回兴欣,方锐大大是人鱼和巫师的混血,莫凡是驱魔人和巫师的混血,小乔比较特殊,是只被封印了力量的吸血鬼,封印一解就黑化的那种。

在山的那边的霸图,是狼人聚集地,老大是韩文清,曾经的教会主教张新杰救了韩文清一命后来张新杰在野外遇袭,被韩文清救了,教会说他背叛于是被韩文清带去了霸图,成了霸图的二把手。

在海那边的蓝雨是人鱼的聚集地,领袖是有着巫师和人鱼混血的喻文州,喻队的尾巴是蓝黑色的,歌声很舒缓,有蛊惑人心的作用。黄烦烦是只攻击力很强的人鱼,有着金色的鱼尾,但是自从小时候和人类接触后就喜欢上了Rap。瀚文是只活蹦乱跳的萌萌哒攻击力强悍的未成年小人鱼。

微草是精灵的聚集地。精灵王是王杰希,继承人是小高,有一个精灵和人鱼混血的徒弟刘小别。在很久以前王杰希外出捡到了一个小婴儿——乔一帆,一开始以为是个被抛弃普通的人类,后来才发现是只被封印了力量的吸血鬼,而吸血鬼是精灵的天敌。因为担心一帆能力觉醒后对微草有损害所以在一帆快要成年时将其赶出了微草。后来一帆被叶修捡到,解除了封印,人也黑了╮(╯▽╰)╭

百花是花妖的地盘,四季如春曾经的领袖是孙哲平和乐乐,后来出了点事儿大孙失踪了,乐乐去找他一直没找到,入了霸图的领地后打打闹闹加入了霸图。就由自己的徒弟撑起百花。据叶修不可靠情报来源说乐乐的原形是玫瑰,而大孙的是龙香血树。

轮回是贵族吸血鬼的聚集地,注意是贵族!贵族!小周和小江是从小到大的玩伴。小周曾经在被血猎追杀的途中受重伤遇到了神职人员安文逸,咬上一口,因为神职人员的血比较纯洁,小周停不下来了差点把人给吸干恢复理智后十分愧疚的把人变成了吸血鬼,然后两人梁子就结下了,其实是小安单方面的结╮(╯▽╰)╭

林敬言大大是人类和狼人混血,在呼啸受到排挤,便被韩文清领回了霸图。




脑洞差不多就这样了,我就想问有没有人对这个感兴趣的●v●

然而写不写文还是另一回事`_>`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