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釉_カラス

【火影腐向同人】木叶报社团7

放荡不羁的李子树:

55
卡卡西:母亲节到了呢
小樱:嗯,今天我陪我妈妈上街购物去了,你们看我新买的手套好不好看,一点都不磨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揍人会伤手了呢
带土:……樱哥威武
鸣人:卡卡西老师是在要母亲节礼物吗
卡卡西:啊还是鸣人听话,来让我看看你准备的什么礼物
鸣人:我倒是没钱买礼物啦我说,我只有一个故事而已,关于好色仙人和他的本子的
卡卡西:关于亲热天堂?
鸣人:是的我说
卡卡西:快讲快讲
鸣人:有一次好色仙人在酒馆喝醉了,我找他他就拉着我的手哭着说他曾经和大蛇丸(哔——)再(哔——)然后(哔——)结果大蛇丸还是走掉了……
卡卡西:够了住嘴我不想听了!我都有画面感了!
带土:简直丧心病狂!


鸣人:然后好色仙人还说让我一定要把佐助追回来,别步了他的后尘呢我说……


56
鸣人:为什么隔壁泉奈前辈的房间也开始吵了我说,还让不让人睡了
佐助:你去把那贤二土丢他们房间去就安静了
鸣人:这样的话动静会更大吧我说。不过佐助你居然管带土叔叔叫贤二哎
佐助:怎么了?
鸣人:以前都是叫吊车尾啊我说
佐助:……吊车尾是你
鸣人:啊?
佐助:没什么,安静睡觉
鸣人:哎?哦……


57
鼬:说是村民来提供情报,但并没有人上门
止水:大概是因为忌惮宇智波的实力吧
带土:不是吧,咱这几天都和他们打成一片了哎,就差在脸上写几个大字“我是好人”了,还洗不白?
佐助:贤二你真对得起你的贤值
止水:谁让咱祖宗太黑了呢,早上开须佐把二代目当手雷扔,任谁都不敢来的吧
泉奈:哼,是那个白毛先袭击我的
斑斑:那怎么办,把千手家的都吊大门口示众好了
带土:这样的话就更没有人来了
止水:我想,没有人来参与或许是因为咱们这里并没有让他们写信投稿的诱因,比如说情感咨询什么的
鸣人:感觉好有趣的样子!
卡卡西:鸣人你有时间凑热闹不如去帮忙处理村子里的事情,你还是七代目火影呢。不过止水能想出这么个方法,不愧是天才宇智波的一员
斑斑:呵呵
带土:呵呵


58
佐助:那么问题来了,谁去给他们的儿女情长提供建议呢
(一阵沉默)
带土:你们看我干嘛?!我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有摸过怎么搞情感咨询?!
佐助:一只眼睛搞定天才上忍卡卡西的你就别害羞了
斑斑:身为贤二的你做出这点事儿已经很值得标榜了
带土:你们什么语气啊?!比起你们拿石头和初吻当定情信物,还玩什么三生三世我已经够低调了!
鼬:止水只是打个比方,不一定非要情感咨询不可
卡卡西:或许还可以咨询?
柱间:你们在干什么呐
鸣人:初代目大爷爷,事务处理完了?
柱间:没有,我都扔给扉间了
佐助:一副心安理得的样子我很担心木叶的未来
止水:嗯,就设立一个专栏等读者来信投稿,为他们提供建议供读者咨询
斑斑:想法不错,准了
带土:那么还是一开始的问题,谁来提供建议呢_(:з」∠)_
众:……


【木叶日报:开设新专栏#你敢咨询我敢听#欢迎投稿】


59
【你们好哇,知道你们建立了报社我就很想凑热闹了,但是因为哥哥的原因一直没有露面,抱歉呐等说服了哥哥就去找你们玩。
听说你们报社建立了这个专区我就来投稿了,我是不是第一发呐?我的问题是:当年世界上的人都变成了白乎乎的白绝,人类只剩下我爹和我叔叔,那么请问我和哥哥是从哪儿来的?
这个问题一直困扰我很久了,问我哥哥我哥哥也是不解,我问爹但是爹二话不说就把我丢出门了。还望指教
by.修罗】


(一片沉默)
卡卡西:看来二胎就是不好,老小就没关爱,直接丢出门简直不是亲生
鸣人:可是卡卡西老师就是一口气带了我们仨哎
带土:喂你们的关注点死了吗?
佐助:看这个人应该是……
斑斑:……大筒木次子阿修罗……吧
鼬:听他的口气好像很早就关注我们了
止水:背后一片冰冷啊
泉奈:这次,谁先来?
众:……
带土:喂你们的关注点不应该是信本身的内容吗?你们别看我啊!


【木叶日报:
to修罗
  你的问题我们已经商量过了,我想你不需要纠结你和哥哥是如何来的,我们的社花大鼬子说,你们形同一体,天造地设,不需要生母也能度过美好人生,更何况你们还有个叔叔,温柔傲娇的叔叔也能给你们美好的回忆。
  我们外来嘉宾兼现任族长专属尾巴草小鸣子表示,说不定是你们父亲用泥巴捏出来了你们,当然有任何意见尽管找他的事,与木叶报社无关。
以及老祖宗表示假如光临寒宅请务必保证与你哥哥感情良好、不会打架,否则……我们也不能怎么你。
by.谁也不是的男人】


60
斑斑:柱间,把我的卷轴拿来
柱间:好的斑斑,么么啾☆
佐助:鸣人,别靠得那么近,热
鸣人:佐助热吗,需不需要把窗子打开?要吃冰激凌吗我说?要不我帮你风?
鼬:止水,饿
止水:等会去甜丸店吧,据说出了新品
泉奈:啧啧,一个个秀恩爱的,我代表FFF团烧了你们!
扉间:你身体还不太稳定,别太折腾
泉奈:你还知道我虚呢,前天晚上你个混蛋——
斑斑:(瞪)你到底怎么对泉奈了
扉间:就像大哥对你那样(一脸正经)
佐助:(捂脸)我都有画面感了
鸣人:佐助不方快到我碗里来
止水:真是热闹
鼬:出门吧,我没有兴趣看他们吵架
止水:嗯


带土:_(:з」∠)_关爱单身狗,更关心你
佐助:贤二你去找卡卡西吧
带土:卡卡西在忙不让我去……等等我为什么要去找卡卡西啦,我是直男,我爱的是琳!
斑斑:你还是走吧,这点贤值还不够看大门的
鸣人:卡卡西老师又要去出任务了我说
带土:什么?!!不是说了伤没好不让他出去吗,笨卡卡!!!
佐助:尖叫着跑出去了呢
斑斑:宇智波做了什么孽才摊上这么一个贤二


——……——
考完了,恢复更新
哎我要说什么来着?

评论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