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akyoin不是kakyion

已经不用的号(其实是黑历史号,大部分已爬墙)

一起旅行:

勤劳小册子~

治好失眠的小册子:

2015/12/29

 


 

Basel/巴塞尔

 


 

靠近瑞士和法国边境上的城市

 


 

十二月底真是非常的冷,而且风特别大。上午过桥走到河边,那些鸟我最开始以为是鸽子,lxx说是海鸥,我感觉我好没常识......

 

因为在我们的计划中巴塞尔算是去到因特拉肯的一个中转城市吧,当时也没怎么做攻略,巴塞尔其实是处于德法瑞三国交角处,是瑞士的第三大城市,排在苏黎世和日内瓦之后。

 

如果是旅游观光的话,我个人认为应该是日内瓦>巴塞尔>苏黎世,并不是说苏黎世不够美,苏黎世大概是比较高冷的XD以自然风光为主要亮点的瑞士,其实莱芒湖区的小镇也是非常美的,除了日内瓦,沃韦,蒙特勒,洛桑都是值得一去的,我第一次去瑞士时也是圣诞假期,天气好的时候莱芒湖真是人间仙境。总之作为旅行目的地,瑞士大概是永远不会让人失望的。有时间再把之前的照片翻出来好了QAQ

 

哎...好想出去玩啊...

 

(每天更一篇我好想表扬我自己哈哈,不想复习T^T)

 


评论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