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釉_カラス

【火影腐向同人】木叶报社团8

放荡不羁的李子树:

61
忍者C:村口来了个外人呢
忍者B:对对我也看见了,舌头长长的好恶心啊
忍者F:哎?我倒是觉得他皮肤和眼影都还不错啦
忍者D:你们的关注点呢?他进村就直接去宇智波大宅了!
忍者B:是男神一族的熟人吗?说好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呢?还是说人不可貌相?
忍者A:不过我还看见樱男神跑去给七代目大人报信了,应该是来找宇智波一族麻烦的吧?
佐井:不是哦(笑)
忍者D:佐井大人!
忍者F:佐井大人怎么来了?
佐井:来看热闹啊
忍者A:佐井大人刚刚说什么不是啊?
佐井:刚刚进村的人不是来找宇智波麻烦的,而且他还和宇智波现任族长关系不错哦
忍者B:真的?!
忍者C: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忍者F:那为什么七代目大人那么紧张啊?
佐井:那就和我要出的新本子有关了


62
大蛇丸:……
带土:……(内心)卧槽大蛇丸怎么来了他该不会识破了我当初在晓里的阿飞的身份了吧,我的妈我还没剩多少形象要全没了!
大蛇丸:嘶嘶,我认识你
带土:∑( ̄□ ̄)马萨卡?!
大蛇丸:你就是四战的boss之一,佐助君和鼬君的小叔叔,百闻不如一见,久仰了嘶
带土:呼……原来我那么有名啊,幸会幸会
大蛇丸:当然,贤值刷下线却也能撑过几百集boss,我这么努力却只能被佐助君捅刀子,我很佩服你呢
带土:总觉得你不是在夸我
鸣人:大大大大大蛇丸!!
大蛇丸:好像有什么东西尖叫着跑过来了嘶
鸣人:大蛇丸你又来找佐助我说!我是不会把佐助交给你的!
带土:收起你的螺旋丸!!要是把我的门卫室炸了我就抱着卡卡西报社!


63
佐助:……
鸣人:佐助你不要和大蛇丸走
佐助:……
鸣人:不然我还会再次追你的,就算去天涯海角
佐助:……
鸣人:就算打断你的手脚我也要把你带回来
佐助:……
鸣人:佐助我知道你的苦楚,你痛我也痛,如果你要杀死我那咱们就一起死,到一个全新的世界那里你不是宇智波我不是……
佐助:大白痴
鸣人:啊痛!佐助你打我QAQ……
大蛇丸:嘶嘶别忘记我的存在啊,我只是来给我可爱的佐助送东西的
鸣人:别把佐助说得像是你的东西啊我说!!
带土:把你的尾衣收起来!
佐助:大蛇丸,图纸我看了,东西我也收下了,你可以回去了
大蛇丸:跋山涉水送东西我可爱的徒儿却这样对我,为师有些伤心呢
鸣人:佐助才不是你的啦我说!
带土:二助子你这样对你师父真的好?
佐助:你是最没有资格说这的


64
鸣人:佐助才不是你的东西佐助是我的佐助佐助……
樱:行了,大蛇丸都走半天了,怎么还在这儿念叨呢
鸣人:撒哭啦姜QAQ你说佐助是不是不喜欢我啊,他对我好冷淡啊
樱:佐助对谁热情过啊……
樱:我问你,是谁在你死缠烂打追了好几百集而且口口声声说要杀了你结果还是放你到现在活蹦乱跳的?
鸣人:是佐助
樱:是谁口口声声说要复仇复仇结果为了你死都不顾冲到你面前给你挡针的?
鸣人:是佐助
樱:是谁因为你的一句话改让大蛇丸跑村子里来送东西只是因为答应你再去找大蛇丸就和你一起去并且现在你很忙的?
鸣人:是佐助
樱:所以我说小鸣子,佐助傲娇也就算了,你再天然呆还让我们怎么活?看你们断臂双双把家还我和雏田井野他们开心得屁颠屁颠的还以为守了几年的cp终于功德圆满了,结果倒好你们到现在还是压根没什么进展嗯?
鸣人:对不起我错了我说……等等这话有什么不对?
樱:有什么不对的,我问你,你想和佐助是什么关系?
鸣人:朋友啊
樱:……你发朋友卡发出感情了是吧?
鸣人:怎么了嘛我说,我和佐助本来就是志同道合永远的朋友永远的劲敌啊我说
樱:成吧你朋友就朋友吧,我去和佐助表白然后和他结婚你就慢慢当你的朋友去吧
鸣人:等等!
樱:又怎么了?
鸣人:佐助不能和你结婚!
樱:为什么啊,你倒是说说看啊?
鸣人:佐助……佐助不会同意的!
樱:你怎么知道佐助不会同意,只要不麻烦他是不会拒绝的
鸣人:是很有道理啊……但就是不行!我不允许!
樱:瞧把你能的,我就娶定佐助了怎么滴吧
鸣人:不行!离了佐助我会死的!
樱:啧我又不金屋藏娇,结了婚你俩还是好兄弟
鸣人:总之就是不行!佐助是我的!我不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碰他!
佐助:……
樱:∑( ̄□ ̄)佐助君你什么时候……
鸣人:佐助QAQ佐助你不许和任何人结婚,佐助你不要离开我!佐助咱就一直一直在一起就像现在这样好不好?
佐助:作为朋友?
鸣人:嗯,我们是好朋友!
樱:……
鸣人:哎佐助你别走啊!


65
樱:唉,我也只能帮到这儿了
佐井:辛苦了,虽然对本子发展还是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
樱:呵呵那还真是对不起
佐井:不过作为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代表人物你做到现在已经很了不起了
樱:……
井野:佐井你走好,我们会想念你还有你的本子的
雏田:那个……如果、如果把佐井君打伤了的话就有一段时间不能更新了


带土:_(:з」∠)_卡卡西我好想你,我又被闪瞎了


66
鼬:又没有素材登报纸了
止水:应该是作者脑洞匮乏吧
斑斑:不如拿点有爆点的资料来
柱间:好哎好哎,比如斑斑常年不……噗——


【木叶日报:初代目挂东南枝被围观,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收看:走近宇智波】


67
泉奈:尼桑别闹了,还是说正经的吧
佐助:有爆点的,比如说?
带土:比如说二助子斑芯泉壳到底是老祖宗和小祖宗发生了这样一段不可告人的秘……噗——


【木叶日报:面具男挂东南枝广受好评,是六代目粉丝团的报复还是火影大人们的反击,敬请收看:走近作死哲学】


卡卡西:哲♂学


天堂:
自来也:不愧是我徒弟的徒弟和我徒弟的徒弟,深得我真传


带土:谁想让卡卡西得你那套真传啊喂!


68
白绝:嘿嘿嘿我来爆料了
带土:嘿嘿嘿什么鬼啊那么猥琐,你也是得了蛤蟆仙人的真传的?
白绝:我来爆料带土小时候写的stk日记……
带土:啊啊啊啊雅蠛蝶!
佐助:是个不错的东西,应该很受读者喜欢
带土:哪里不错了?话说我丢了的那几本日记都是你个粘糊糊的东西拿走了吧?!
白绝:好歹你的身体还是我组成的,居然这么说我我好伤心哦嘤嘤嘤
带土:你走
白绝:我们都融为一体了你居然这样对我
卡卡西:……我好像来的不是时候
带土:∑卡卡西你什么时候来的?把刚刚那段忘掉啊忘掉!
卡卡西:嘛,反正也没什么,反而是你做贼心虚了
带土:我哪儿有?啊不对,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听我解释!笨卡卡你别走你回来……
白绝:啊,带土追过去了呢
黑绝:都怪你多说话
佐助:日记本留下吧


扉间:你在干嘛?
泉奈:看戏呢
扉间:……?
泉奈:已经结束了,走吧去吃饭


——……——
想起来说什么了
就是你们看我头像 是不是很适合我的网名?
以及你们萌佐井樱 樱雏或是井野x樱 嘛?还是别的什么 我试着写写看

评论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