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釉_カラス

最后一章多CP向

漠黎#凉薄:

【君莫笑】:小周啊,听说你们家杜明看上我们小唐了?


【一枪穿云】:......?!


【无浪】:小周说他不知道,也许是吧。


【风城烟雨】:杜柔get


【鸾珞音尘】:杜柔get


【沐雨橙风】:杜柔get


【莫敢回手】:杜柔get


【谁不低头】:杜柔get


【寒烟柔】:什么?杜明?


【吴霜钩月】:嗯女神是我是我,我喜欢你!


【笑歌自若】:轮回的脸啊。


【君莫笑】:小唐,你可千万不能跟杜明在一块儿啊,他可是我们的敌人!【严肃】


【寒烟柔】:【微笑】对不起哦...


【吴霜钩月】:【惨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我什么都没听到女神你是喜欢我的对不对对不对!!!!!!!


【海无量】:瞅瞅杜明这孩子被打击成啥样了,这是黄少天附体了吧?!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怎么本剑圣好好窥个屏都不行!方锐你干嘛嘲讽他还拉我躺枪干嘛啊你过不过分过不过分!!!!!!还有本剑圣怎么可能是他这种人模仿的出来的对不对啊队长队长你说呢?????


【君莫笑】:话唠确实不好模仿。


【一枪穿云】:杜.....真?


【无浪】:周的意思是杜明你真的喜欢唐柔妹子?


【吴霜钩月】:当然啦队长女神她不喜欢我怎么办QAQ谁来救救我!!!!!!


【索克萨尔】嗯,少天的风格确实不好模仿的。


【大漠孤烟】:幼稚。


【君莫笑】:啧,这手速。


【夜雨声烦】:叶修你不许嘲笑我们队长的手速队长手残怎么了照样把你打得落花流水!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落花狼藉】:......


【索克萨尔】:少天,来我房间一趟。


【夜雨声烦】:队长你不爱我了你不爱我了!!!!!!!


【流云】:小别前辈也不爱我了!他的耳机都不借我QAQ他不爱我了!!!


【百花缭乱】:大孙也不爱我了!他又跟我提幸运值!!!


【木恩】:一帆他不爱我了!他说他不和我玩儿了!!!


【一枪穿云】:江...不爱...翻译......


【海无量】:林大大不爱我了...他竟然嫌弃我猥琐!明明他自己才是第一流氓好吧?


--------------------沐雨橙风私聊--------------------


 


【君莫笑】:......沐秋他果然不爱我......不然他怎么舍得......丢下我一个人先走......


【沐雨橙风】:嗯。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