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akyoin不是kakyion

已经不用的号(其实是黑历史号,大部分已爬墙)

明:

  • 嗨,大家好,因为主队夺冠了我特别高兴,所以打算出个本。

  • 刊名如图

  • 封面跟剧情只有一半的关系,因为另一半在封底

  • 天哪我的场景还是这么丑

  • 剧情大概是止水和鼬化解误会相互理解彼此祝福但是连个肢体接触都没有的故事(嗨无聊,分镜全程卖脸,对我画的脸信得过的可以买)

  • 不是B5啊,太大了我齁不住,本子大概也就比这张图的全图大那么一点

  • 页数大概40P,我也不确定,其实我没画多少,但是拉了好多太太画G嘿嘿嘿

  • 隆重欢迎画G的太太们→ @No Shortcuts @moco_coco @eninaug @Atiusas  @surfacage @哎呀嘿你是谁啊我是马肉 (BGM:运动员进行曲)

  • 有两位是外国人 另外的几位其实她们主要负责催我早点睡觉

  • 没内页预览,因为我还没画完!

  • 我在想特典是来个小册子还是来对明信片,穷啊,只能选一个

  • 发行的时间,本来想赶鼬哥生日,结果我导师突然跟我说我这个月要交1W5的毕业论文调查报告加文献综述,那只好推到佐助生日了。如果导师又跟我说下个月要写完论文大体草稿,那我只能……推到鸣人生日了……

  • 价格啊预售啊通贩啊场贩啊这些好烦的我全都不知道,我就是发来撩你们一下的


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论文还没写,但病还是在生……

评论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