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akyoin不是kakyion

已经不用的号(其实是黑历史号,大部分已爬墙)

Alessiox:

环行西西里:巴勒莫(五)

也许是因为电影的缘故,也许是因为在巴勒莫的之前几日遇到的事情,这座城市给了我们一种荒凉压抑之感,黑手党的气息似乎一直在我们身后。

黑手党何时、如何从西西里岛起家已经无从考证。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黑手党最猖狂的时期已经过去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是西西里岛最乱的时候,当时黑手党为了争夺地盘斗得很凶,一年被枪杀的就有几百人。现在西西里岛的黑手党已趋于平静,且走向高端,涉足地产、石油等行业,收保护费只是低层次的黑手党才做的事。然而这里依然透着繁荣之后衰败的气息。

图二是马西莫剧院 Teatro Massimo Vittorio Emanuele,《教父》系列电影取景地。




新浪微博:@alessiox

公众号:chaoqi_images

接受全球旅拍个人写真摄影预约,详情请关注微博或公众号,近期也招募模特(杭州及周边地区),不要求专业模特噢,大家都可以来试试,详情请联系。


评论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