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akyoin不是kakyion

已经不用的号(其实是黑历史号,大部分已爬墙)

【火影腐向同人】木叶报社团11

放荡不羁的李子树:

94
  黄沙满天,飞沙走石。
  人烟罕至,不毛之地。
  然而砂隐村的人们常年居住在这个缺水少粮的荒漠之中。
  生命不息。
  作死不止。


95
止水:我觉得咱宇智波不适合来这个地方
鼬:对眼睛不好
泉奈:我有带眼药水哦
带土:为什么你这个家伙居然还有带挡风镜啊?!
泉奈:千手白毛给我带的,怎么,你家白毛呢?
带土:他给我带了……狗粮_(:з」∠)_


96
  我爱罗收到鸣人的信,知道佐助他们一家子要来风之国砂隐村后便计算好时间早早地在村口等。
  而一票我爱罗的粉丝们知道四战boss一族要来村子而我爱罗要去迎接后,考虑再三还是不远不近地跟着我爱罗以保证我爱罗的安危。
勘九郎:回去吧,就算宇智波的真要开打咱也拦不住
砂忍A:我们还可以通风报信给木叶啊!
手鞠:等他们来支援砂隐村早就没了
砂忍B:那怎么办?我爱罗大人有危险啊
勘九郎:宇智波一族脾气还算温和,只要不触他们霉头就应该会平安无事的
手鞠:几率太小
勘九郎:??
手鞠:没什么,记得叫我爱罗别在佐助面前说鸣人和他的事情,不然咱都要玩


97
佐助:啊切
带土:叫你睡觉弹被子,活该感冒,打喷嚏喝一嘴沙子了吧?
佐助:……


我爱罗:啊,他们到了
砂忍C:我爱罗大人怎么知道的?
我爱罗:那边有两个正在打架的高达
砂忍众:……


98
斑斑:到了
鼬:那边的就是五代目风影我爱罗了
止水:长得蛮好。红配绿都没在他脸上显得俗气
泉奈:大概是因为黑眼圈隔阂了一下吧
止水:我爱罗君脑袋上好像还刻了字
鼬:大写的爱
泉奈:中二晚期害死人啊,他估计现在都在后悔
佐助:……
带土:喂喂喂,你们这么说他他们会不高兴的
止水:无所谓,他们又看不懂
(以上为宇智波专用眼神交流)


99
  到了眼前,砂忍们才近距离感受到宇智波一族的强大气场和非比寻常的外表。
  清一色的黑发黑眸,还有蓝紫色的族服。某著名战场玫瑰一头炸毛披在身后,眼神冷漠只是略扫他们一眼就让他们不寒而栗;四战boss半脸刀疤的面无表情此时看着更有些狂炫酷拽的味道;一边有个带风镜的长发娃娃脸身材纤细笔直,微微勾唇好奇地张望着他们;再往外,扎着马尾的和卷毛的安静站着透漏出一股中二已去只剩哲学的气质。
  为首的站在他们风影大人面前的应该是当今的宇智波族长,当年的s级叛忍宇智波佐助。微长的头发遮住左眼,从发丝间可以感受到那里透出的莹蓝色微光和强大能量,右眼黑白分明而淡漠,好看的眉毛微微扬起。
  “恭候多时,欢迎宇智波光临砂隐村。”我爱罗伸出手去。
  “打扰了,请多指教。”薄唇轻启,佐助也伸出手。


100
  然而他们手指尖都没有碰到,沙漠尽头突然出现一股劲风直逼而来,掀起的沙石和飞一般的速度丝毫不逊色于龙卷风。 
  而风暴中心的某人顶着一头如此刻烈日般颜色的金短炸,开着仙人模式玩命地跑过来,边跑边念叨整个世界都知晓的专属于他的口头禅。


101
鸣人:sasukeeeeeeeeeeee——
佐助:……


此时木叶火影大楼,火影办公室。
鹿丸一脸黑线地看着空了的办公桌和电脑上搁置的网页


卡卡西:(捂脸)早知道就不和他说想念佐助就可以去看网上的同人文了
鹿丸:……啧


屏幕上标题为无题的某短篇安静地当个美男子。


102
砂忍C:那位就是四战英雄之一的鸣人了吧?
砂忍B:哎你怎么知道?
砂忍D:废话,他追宇智波佐助的事儿整个世界的人都耳熟能详,你要是想知道我还能给你说他们俩是什么时候一吻定情的呢


手鞠:完了完了 怕什么来什么
勘九郎:把村加固一遍,修罗场是跑不了。


103
  还没等众人给鸣人打招呼,就见鸣人到达此处连速度也不减,双腿一蹬就扑向佐助,没料到鸣人这么夸张的佐助被鸣人抱着两人飞出十米开外。
砂忍众:=口=
宇智波:……
我爱罗:你们……还好?


104
砂忍A:不愧是追妻之王鸣人,佐助大人才出国几天啊,就搞那么大动静,和新婚小情侣似的
砂忍D:和火之国的心sai大大写的文一样,小别胜新婚感特别强


鸣人:佐助!佐助佐助!!
佐助:啧,吊车尾的你干嘛
鸣人:佐助你答应我不要和小樱结婚我说!
佐助:什么跟什么……重死了,你滚开
鸣人:你不答应我我就不起来!
佐助:我根本不会和樱结婚
鸣人:那你也答应我不许和女孩子结婚!
佐助:我为什么非要结婚不可啊?
鸣人:男的也不行我说!
佐助:吊车尾的你脑子有毛病吧?压死我了你滚下来


止水:居然还嫌重?这么说你弟弟还没有被鸣人君拐上床啊
鼬:……
止水:小鼬你怎么又离我那么远


105
鸣人:我不管,佐助你不许和除我之外的人结婚,不然我就不起来
(于是又气又羞的佐助开了高达把鸣人扔出去了)


106
众:Σ(っ °Д °;)っ花式秀恩爱
我爱罗:……鸣人终于说出口了
鼬:……#
带土:喂喂喂,秀恩爱不要太过啊,还有人在呢


107
  过了这么一个小小的插曲,众人总算安静地到达了第一站。
止水:所以我说这儿真干啊,眼睛都疼了
斑斑:泉奈?
泉奈:我没事 哥哥


鼬:那边好像有卖木叶的东西
鸣人:咦?真的?
带土:看来这儿的人很喜欢木叶的嘛
佐助:呵呵,是嘛
带土:铺天盖地一股子酸气


108
鸣人:唷我爱罗,最近有没有好好睡觉啊我说
我爱罗:承蒙关心,最近村子里事情很多所以没时间休息
鸣人:我们都是朋友啦,不必那么客气啊我说
我爱罗:朋友?和佐助君那样?
鸣人:佐助的话有点微妙的不同……具体那点不同我也不知道啊我说,就是那种一天看不见他就心烦好像世界要毁灭的那样,我爱罗你明白吗?
我爱罗:………………


砂忍C:紧急呼救!我爱罗大人要hold不住了!
砂忍A:住手吧,这是天然呆之间的战斗,尔等插不上手的


109
鸣人:看你的样子也像是不懂啊我说,不过你好像很忙的样子
我爱罗:非常。你倒是很清闲来这边
鸣人:当然啦!佐助是我一生的羁绊我当然要追着不放啊我说!
我爱罗:……


砂忍D:我觉得风影大人都快要翻白眼了
砂忍C:坚持住啊,我爱罗大人!


110
止水:鸣人君和我爱罗君在那边叽叽咕咕什么呢
带土:哟哟,胖助由内到外一股子酸气啊
鼬:这就是为什么你把风之国放在第一站?
佐助:早结束早好


泉奈:不过佐助后辈真沉得住气啊
带土:他是胖的沉重吧
泉奈:别这么说,要是你家白毛这么和人说话,你早炸了吧?
带土:……我回去一趟


此刻木叶
卡卡西:阿嚏
樱:卡卡西老师你生病了?
卡卡西:大概是睡觉没盖好被子吧
凯:卡卡西!来一决胜负吧!
带土:……


111
鸣人:幸亏村子里有大爷爷二爷爷卡卡西老师和鹿丸在,我才能安心偷跑出来找佐助啊我说
我爱罗:你到也爱佐助君爱的深沉,从一见面你就在追随他了吧
鸣人:那当然!我要追随佐助三生三世直到永远!
我爱罗:……鸣人
鸣人:啊?
我爱罗:村子里最近成立了FFF团,你小心
鸣人:他们不会对佐助做什么不好的事情吧?!!
我爱罗:……


112
止水:你还真不在意他们说什么?
佐助:无碍,我相信那个大白痴


鸣人:佐助助助助!!
佐助:白痴不要这样叫我
鸣人:佐助今晚一起睡吧!
佐助:……嗯。

评论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