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akyoin不是kakyion

已经不用的号(其实是黑历史号,大部分已爬墙)

向死而生(2)

浮云素:

*现代AU


*极道设定


*柱斑、扉泉、带卡、鸣佐、止鼬


在寸土寸金的东京市,宇智波组却有一片很大的土地,说是他们组的根据地也好,说是他们的族地也好,这个从江户时代以前就盘踞在东京的豪族在平成年间依旧以一种不容忽视的强硬姿态驻扎在这片宝地之上,多年的发展让他们俨然已经化作了某种不可撼动的庞然大物,镇守于东京的西南方。


虽然政府极力想要压下这样的言论,但是几乎所有的东京人都知道,西南部的东京与其说是在政府的管制之下不如说是在宇智波组的管制之下,没有任何人可以在他们的地盘上挑战他们的权威,在这里他们就是法律,他们就是规则。


当然,这么说并不代表着他们一族是嚣张跋扈的,事实上,这片在宇智波组治理下的土地犯罪率简直可以说得上是全日本最低,而冠有宇智波姓氏的人们也从来不会去打扰百姓的生活,他们一向是低调的,除非是在歌舞伎町你很少会在其他地方看见成群结队巡视的若众,而且和其他组不同,宇智波组里几乎所有的成员都拥有“宇智波”这一古老的姓氏,和普遍意义上的极道不同,他们与其说是极道,不如说是家族企业,只不过这一家的所有人都从事着极道工作而已。


他们家很少会出现一般若众那样全身上下绘满纹身的彪形大汉,这是盛产美人的一族,女子如同大和绘上手执桧扇的姬君一样静美,而男子也大多拥有在平安京时代最受追捧的秀丽长相,少年时期的长相类似于森兰丸或者是冲田总司一般精致的美少年,而成年以后则会出现各有千秋的美人,艳丽如宇智波斑或者温润如宇智波泉奈都是宇智波家美人的代表。


宇智波家的人大多是极聪明的,而且因为势力范围原因,在未成年的时候他们大多是就近入学,这使得在学校里形成了谜一样的“宇智波效应”,他们备受追捧,宛若校园明星,而也不知是不是基因使然,他们家的人大多会有聪明的头脑,在去系统地学习极道事务之前,总是学校里的佼佼者。


在他们固若金汤的王国之中,普通百姓对于这常常使人害怕的极道成员们都报以善意的态度,这等惊奇的景象大概也只有这里才有了。


“开闸门吧。”带土一边开车一边打开了对讲机,他通过悬在头顶的后视镜看了一眼斑,他抱着双臂正在假寐,现在已经凌晨4点了,托这个老祖宗的福,他这晚上的睡眠时间算是完全泡汤了。


“有什么不满吗,带土?”斑突如其来的开口让偷窥他的带土吓了一跳,他不确定地再看了后视镜一眼,他依旧没有睁开眼睛。


不是吧!这家伙根本就没有睁眼睛啊,怎么知道他在看他!


“你的视线。”斑好心提醒道,“我对视线很敏感。”


“别瞎扯了。”带土发出一声不屑的嗤笑,他大概从来就记不得组内“长幼有序,循规守礼”的纲领,对身为组长的斑一点都不尊重,“我根本就没有看你,看的是后视镜。”


对于带土称得上是挑衅的话,宇智波斑是不在意的,他本来心性就是如此,在这些小事上甚至称得上是一个宽容大度的人,他眼睛半睁开,不远处的代表着宇智波一族族地的石垣映入了他的眼中。


宇智波一族的族地大概是整个东京被保护的最好也是最完整的古建筑了,如果是对外开放的话定是一个旅游胜地,除了那些因为现代科技不断进步而被安装在外围的闸门外,内部皆是最传统的庭院结构,甚至还有仿造战国天守阁设计而用石块砌成的石垣。


大约是因为太晚了,族地里那些木质房屋内皆是漆黑一片,唯一还有灯光的就是接连着宇智波斑住处的宇智波富岳一家人的住处,,不,准确来说,开着灯的仅仅只有宇智波鼬的房间而已。


“您回来了。”他大概是听见了斑和带土的脚步声,拉开了通向通向庭院的推拉门,现在的宇智波鼬穿着深色的高领毛衣,苍白而又带有倦容的脸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他的身后,坐在榻榻米上的宇智波止水在探头探脑,当他看见宇智波斑的时候也一下子站了起来。


“组长,带土。”他对斑的称呼很恭敬,但是对于比他辈分大一些的宇智波带土却是直呼其名。


“还没睡?”斑有些漫不经心地招呼道。
“在做公司的报表。”宇智波鼬不卑不亢地回答道,他是家族内送出去留学的精英,尚且不到20岁就拿到了3个PHD,虽然在文学一道上有着卓绝的天赋,但是出于家族考虑他还是接受了证券公司,所谓的“异才”说的大概就是他这样的人吧?明明对于数字没有太大的兴趣但是却能完美地胜任操盘手的工作,连那些经验老辣的精英都比不上他。


“那止水呢?”宇智波斑挑眉看着卷毛青年,“我记得你是在‘无料案内所’①任职?”


“那只是主业而已。”止水一点也不慌,他嘴角上扬一派和煦的样子,“副业大概是在帮鼬打打下手?”


“嗤。”带土倒是好不客气地笑出声来,任凭何人都能听出他笑声中嘲讽的意味,在这家里大概没有人比他更清楚这俩人之间的众道之爱了。


所谓的上梁不正下梁歪大概就是这样吧?他瞟了斑一眼,对方那若有若无的暧昧情史搞不好就是源头。


“是吗?”斑仿佛没有听到带土的笑声,他似乎是对鼬与止水没了兴趣,抬步准备离开,但是在走之前他还是叮嘱了一句,“早点休息吧,年轻人生活要有规律。”


“是。”鼬微微低头,垂在脑后的发尾顺着弧线滑落,露出了一节雪白的脖颈,那恭顺柔软的弧度赤裸裸地展现在了止水的面前,让他略有些心辕马意。


“走好,组长。”他口头上这么说着,心思却飞到了不知名的远方,鼬的脖颈真白啊,他想到,稍稍有点想触碰一下。


 


①无料案内所:日本国内常见的性服务介绍所。

评论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