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akyoin不是kakyion

已经不用的号(其实是黑历史号,大部分已爬墙)

MONSTER.W:

美队3观后涂鸦w 一点点剧透有。

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一会w我特么拿起板子就是灵魂画手哈哈哈哈哈哈

好,总之我看完内战一定得画些什么,不然体内的洪荒之力就要蓬♂勃♂而出了。这些涂鸦是印象很深的几个镜头,当然不止这些,有些我暂时没想好怎么画,有些我画不粗;w;

那么从上到下一个个来:

左上妮妮:Sometimes I really want to punch your prefect teeth. 总觉得妮妮说这句真的是咬牙切齿又爱又恨。最后看到妮妮问cap: Did you know that?的时候那个眼神简直心都碎了呜呜呜呜…

右上寡姐:寡姐一直是我爱的角色啊,每一个镜头都让人为之倾倒,无论是举枪还是揍人wwww

中间小虫:啊啊啊我的宝贝儿,我的甜心,小蜘蛛出场的时候我差点从椅子上蹦起来。这段是小虫坐在床上跟钢铁爸爸谈人森理想。然后这段台词其实我记不清了,因为当时整个imax屏幕三分之二都是小虫的脸,我光顾着看脸都没仔细听他到底说了啥,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w 最后秒菜单我已经炸成天边的烟花。

左下旺达:其实我之前对红女巫无感,但是这次看好喜欢是怎么回事!特别棒,尤其是水汪汪的眼睛。

右下:哈哈哈哈哈看过的人不知道记不记得这段,cap跟玛格丽特的侄女kiss了之后【对不起这姑娘真没什么存在感,冬兵和猎鹰那微妙的表情,简直笑坏我了2333

谢谢你看到这里>3< 我估计这个点已经没人醒着了,所以醒来后记得给我心心还有评论啦!爱你们么么么么!!!

p.s. 我大概很长段时间都会陷在这个坑里了……大家不要嫌弃我;;w;;


评论

热度(103)